close
DSCN2855.JPG

感謝polar媽借我這本 千變萬化馬鈴薯
對於我這種超熱愛澱粉食物的人 這本書真是罪惡啊
書裡面的每道菜 都想來給它做一下 
最後我選了這個 看起來熱量無敵高的 先試了一下

 
做法是先把蒜頭、辣椒、洋蔥和培根丟下去給它炒一炒
然後原書作法是把馬鈴薯切片舖成一層  把青豆跟調味料丟進可以進烤箱的平底鍋
再加入蛋汁 在原平底鍋用小火煎到成凝結狀態 
可是我的平底鍋不能丟烤箱  所以我的改良作法是把馬鈴署跟其它配料
舖在我心愛的透明烤盤上  再把乳酪放上去 一次進烤箱烤
後來我發現 丟到透明烤盤的好處是 是可以看到 東西熟的程度 比較不會烤焦
烤出來是下面這個樣子DSCN2843.JPG
烤出來時 真是誘人 像是一個穿著睡衣的 美女躺在上面 等著妳享用它 哈哈哈哈


DSCN2860.JPG
還等什麼 當然是把衣服扒開 喔...不是 是拿刀切開 看那斷面那個曲線......媽啊
太感動了  一整口都是熱量 呼..............

另外書上還有提到可以放冷吃 也不錯吃
我本來想說 比較一下 冷吃還是熱吃有什麼差別
可是就像惡虎撲羊一口一口 吃光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xvet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