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途中我們遇到了  應該是來旅行的國中生團  當然免不了心中os:死小孩 超吵的 

不過看照片看的出來 我們這些外國人 還真的滿受歡迎的  一路上很多死小孩 還對著大頭跟秋華吹口哨

害她們二個人  一整天都爽的要命




這種照片 有種會讓人想到老的時候再拿出來看時會說  : 那年夏天 我們年輕過的       然後旁邊的小孩說 爸爸你跟小紅叔叔 怎麼這麼俗


 

 死小孩  連手機都有了 還有照相功能  想當初 國中 我只能在家後院灌蟋蟀  玩沙而已 

 

這張照片 會一直讓我想到 台語KTV的伴唱帶  主角一直在風景區搔首弄姿  狂走路的 畫面
 
 

這是二位帥哥哥  應當地國中生拍的照片 





到處都有殘破的佛像  


 


又來一張了  (爸爸  小紅叔叔  穿鞋不穿襪子  好噁心喔)  (那是以前流行啊 不要學喔)


這是我們結束今天的古都行程  等火車的時候我們到對面的  7-11買的飲料  我覺得這個粉好喝 有去的人一定要試試看啦


我覺得鐵灰色的嘟嘟車  比較有質感說   車上的司機也對我們 狂笑  真是微笑之都

我們逛完古城 在下午  二點半的時候回到了火車站  所以 整個行程 約四個小時 

那時候小紅的臉很臭 因為他好像吃到不乾淨的東西 


火車站裡有 嘟嘟車駕駛的大頭照   大家在租車前 可以看一看自已的司機是不是在上面 應該比較安全


跟網路上的資料一樣  火車票是在 開車前三十分鐘 才會開賣  平常的時候都是 closed



火車快進站的時候  站長就會 敲著時刻表旁邊的 銅鐘   真想買一個回家


神奇的是 這個鐵軌是等一下火車來 要走的路  然後工人正在一面施工  讓我覺得有點擔心 火車會不會出軌

這是火車快來的時候 當地的站長就會叫我們去月台 搭車  過月台是直接橫越鐵軌 



等火車的時候就是直接站在鐵軌旁邊 等火車






這是火車站的大廰  有趣的是 沒有椅子  大家就是坐在地上 等  還有人是用躺的  一整個就也是  free 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xvet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